close
今天是各班級各科系的清潔日~
傳說中~我們班是全班一起掃~

撐完四節課~用完餐~領完迎新退費~

等~~~~~~

陸陸續續大家都到了放射二館,剛開始以為應該不會有人來了吧~
沒想到~大家的心都很熱情滴~
哇~來了39個同學~
老師到餐廳的飲料店~訂珍珠奶茶35杯~
我去付錢時~追加3杯~
因為嫚嫚說已經有飲料~希望兌現~成現金~

大家都好用心掃喔~
整個感覺就是很有責任心~

ㄏㄏ~哪像我以前的班級~光弄垃圾分類就懶得要命~

^^
今天的心情半喜半憂~



憂的是~
我昨天分心太過~
到今天還收不回來~
汗顏~~
我覺得最近好像都睡不飽~

傳說中~
布丁我這週五還是要返回台北~
因為布丁ㄟ老媽~
極度需要布丁去幫忙做報告~

ㄏ ㄏ~
布丁又要趕車了~

我真的不像會講髒話的女生嗎?
爲什麼有人覺得聽到我講~
會覺得很奇怪呢?

ㄎㄎ~
等一下又要去集賢大樓一樓~
簽個名~就回來~吃飯和洗衣服`~

傳說中~物理作業還沒寫完~

嗯~
我會努力寫的~
不要寫到吐血~因為明天的課更重~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