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元培校慶~傳說中滿43週年~

ㄎㄎ~今天早上冷爆了~


細節不多說~

競技啦啦~啦啦舞比賽~

才是重點~


該死的風~

很殺風景,害我一直沒辦法走開,

帳篷的後面那一隻腳~嗚~別再飛了~

在這裡要特別感謝鴨子有帶鐵鍊~

還有小哲源、莊勛堯、杜宇成、阿猛、廖建良走過來幫我的忙~

ㄟ~傳說中我和羅力~撞褲~還一直損我~簡直是我弟的翻版~


ㄏㄏ~我根本不太會說話~

更別說要我帶妹妹去逛,

小諭的妹妹~ㄏㄏ~很可愛~

可是我這個大一姊姊,好像不太會開話題,

就~陪她待在我們班攤位吧~

唯一怒怒的一件事就是~

學務處沒事幹麻給我們班排在風最強~離舞台最近的場地丫~

害我都沒辦法聽清楚妹妹跟我講話的聲音~

等小諭和小諭的媽媽回來~~

但我真的詞窮~不知該跟她聊什麼~

只好介紹環境~她應該想說~

呃~我以後可能不會讀這間吧~不用跟我說這麼多~



我真的不會講話~

 

ㄚ呆~找我陪她去買棉花糖~

嗯~終於能走開了~ㄎㄎ~我還沒吃午餐,

唉~棉花糖好慢丫~

去全家買茶葉蛋是我的午餐,

回來時碰到阿達、小諭,一起去看啦啦舞、競技啦啦~


雲~怎麼不見了?

太陽好大呀~

到我們放射系時,ㄏㄏ~粉開心~

因為有一段式機械舞,超可愛~


競技啦啦來嚕~

我哪管站在非本科系的地盤,這邊是東苑門外,

她們一進場,我就站起來幫他們加油,

很精采~超酷~超棒~叫好聲不斷喔~

介紹一下~

有室友凱鈞、我們班的鴨子、一逗讚、丁立全、旺旺、小花、熱狗、安昇、神....等,

加上二班的、學長姊,

跳得狠賣力,很認真,

平日辛苦的練習總算有了美好的成果,

YA!

看完真的覺得很棒~


收攤~

嗚~討厭的風不斷搗亂,

幸好有阿呆、酷哥、導師、杜宇成幫我,

不然我可能會忙到抓狂~

丫~非常感謝滴~


傳說中~小諭他們晚上有辦慶功宴還是夜唱,

凱鈞他們也要辦慶功,

我的另兩位室友都回家也~

那我呢?

現在是四人房、一人待,

吃完飯,漫步到7-SELEVEN,

買輕食一杯,一瓶冰火葡萄伏特加,

喝悶酒?

才不是哩~是真的很想喝,

且忙完了,賞自己一個鼓勵,

這樣應該OK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