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累









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要

眩                                               暈

好                       不                     好    ?

難過的日子,

只有自己明白,自己承擔,

快樂只存在一瞬間,

想要獲得一點點平靜的世界,

好難,

內心的呼喊無法消失,

撐著~撐著~我能撐多久呢?

苦澀在口中蔓延,

在人前我永遠都要表現得堅強,

說著;我沒事!!

還要勉強扯出一絲微笑,

告訴家人後,

又要爲我擔心,想像家人擔心的面孔,

我忍不住,雙眼顆顆珍珠般的淚快要落下,



好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