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週五看完星光大道:
星光合唱決定賽----魏如昀和潘裕文對唱
王力宏+盧巧音的好心分手,之後,
也愛上這首歌,
話說布丁的從前過往實在很不願再次懷念,
仔細聽這首歌的感想,
只能說自己以前好傻!

我現在正在學這首歌的女角唱的粵語,
學得很快,只是有幾個不會,像:幸福、勉強、不如自己親手割破等的詞,
深深被這首歌裡所表達的情感和心情給吸引著~



這次回台北,我想收穫最大的就是多學了一首歌吧~
連老媽覺得呵~我有點小瘋的感覺,
下週五也要回來,
不想去面對前3週相同的無奈感~

收拾心情,好好用心在物理學實驗上吧~
下週要發考卷,心情好複雜也好想逃走,
回到自己的家裡,沒想到,還是要擔心自己的課業~
媽說:好好用心在自己的課業上,很多事不需要你插手的就不要管,還有,
不要交男朋友,和班上同學保持良好的人際關係,要交男朋友的話,
要確定自己可以依然保持穩定的心思在課業上,
花那麼多錢投資在妳身上,就是希望妳可以有個自己的未來!!

我想我會仔細考慮的~
如果可以課業與感情兼顧,那對自己都不再是個大問題~
我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