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網誌友們:
我將會銷聲匿跡一陣子,
不用太怕沒有文章讓你們去瀏覽,
可以去我的連結尋找~四大連結點~
那裡依然有很多文章可以暫時解決我沒有新貼文章的一種
奇怪的感覺~
預告一下~
我之後的某年某月某一天~傳說中應該是:2008年了吧,
才會新增這裡的文章,
請各位多多包涵!!
我真的不是讀書的料,創作文章的收穫居然比成績還高,
很無言,我要閉關讀書了~ 

網誌的話~應該也是~
ㄏㄏ
希望大家屆時能夠不要把我忘了
等我期末考完
一定會回來
^^
就這樣~
886 

忘記我的話~我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