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滴乘風落在琴鍵
伸出手爲過去彈一首歌
愛情像詩像刺 飛進心裡面
想愛或不愛 都要掉ㄧ次淚

藍色顏料藍了白玫瑰
用孤單的香水洗去懊悔
ㄧ瓣一瓣隨音符慢慢將我包圍
想說我愛你都像是說笑的角


別睡 親愛的你的心扉
我聲聲呼喚裡的思念
你一定聽得見
我知道我沒有她的柔美 但是我愛你不求永遠


別睡 親愛的你的雙眼
我字字句句裡的期待
你一定看得見
我知道我沒有她的容顏 但是我愛你沒有期限


我的愛情別睡
我愛的你別急著把我推向門邊
幸福就要在下一秒出現
請你等我不再以堅強的一面


輕輕說 我真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