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閩南語~

ㄎㄎ~我是嘴殘了吧~完全學不會~
只會講一點點~
然後~停住幾分鐘~馬上忘記怎麼唸~
比唸英語還難~
ㄜ~放棄

話說~除夕團圓夜~開始我就在喝酒~
是和爸媽一起喝~紅麴葡萄酒
超讚~很香很溫淳~
我喝了大概兩杯的量吧~不太容易醉~
和爸媽、弟看過年的特別節目~
等十二點放鞭炮~然後互道新年快樂~睡覺囉~

大年初一~從溫暖的被窩爬起來~
冷~不過有香噴噴的蘿蔔糕~就很吸引我去品嚐啦~
晚上到奶奶家~本來要去玩煙火的~可是太冷有有雨~
完全不想去~
因為~呆在家裡很舒服~又能和小叔、堂哥堂姊、二伯父、伯母、奶奶~堂弟~
還有我弟~一起看電視~抬槓~
差不多九點多吧~
二伯父提議說來喝點酒吧~
聞到酒香~ ㄏㄏ~12%的葡萄酒~
小杯~很重的酒精~ㄏㄏ~暖了我的胃~不過很燒喉
堂姐說~有點乾的感覺~
我:恩~還好~
等她們回去之後~我和弟才回家~喔~天又在下雨了

聊天聊得還好~但有很多話想說~不知怎麼說出口~ㄏㄏ~

年初二回外婆家~
一樣在巴黎海鮮餐廳用餐~
酒照喝~
但是喝了一口日本清酒之後~
很快就醉了~
嗚~害我覺得完全吃不下了~
說了很多吉祥話~口齒還蠻清晰的~(是快醉了~好想睡)
到外婆家~聽阿姨她們聊天~我在看書~
是吳若權的"每段感情,都是幸福的記號"這本書,
晚一些時間會貼心得上來~

晚上到金品海鮮料理餐廳~傳說中大舅舅點了十二道菜~
可是我好像沒啥胃口~
ㄏㄏ~連一隻雞腿都沒辦法解決~
被媽唸~
其實是之前媽一直煮轉骨雞湯~我根本不用喝了~還是被逼著喝~
一看到雞肉就怕的不得了~ 清淡雞湯我還可以接受~


連著三天都喝酒的我~算是練酒量吧~
我酒品還不錯~頂多一直笑而已~
ㄏㄏ~


今天晚上一直在玩剪紙~我媽說我好無聊~
我說這也是創作ㄚ~
等我完成整個作品再放到相簿給大家參觀囉~
還有我相簿有新增喔~別忘記參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