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我可愛的筆電~華碩家的~
ㄎㄎ~今天下午匆匆趕去市區,到光南大批發四樓(爬的我快累死!穿著有跟的夾腳鞋子)
尋找散熱座,ㄞˊ~居然沒有我想要的網路款~
買了一個批發價:379元的聖母風散熱座,我也不知道是哪家出的,
還不錯看,不過以後要打字手都要抬高,><想買十全十美的,
但是近七百元,買不下去,
後來晃到二樓買棉花棒,笨笨的上次回台北都不會先買,
看來我變成迷糊蛋了~

還買了一個很可愛的小物~慢慢走到康是美,
買必用的藥品><唉~

我的800元只剩下一堆零錢的一百元,
哇~~~~~我只剩下一些錢要撐兩個禮拜~

oh~我要嗑泡麵了~ㄏㄏ

天空陰陰的帶著一些小雨.....
我在等公車的時候,
看到我可愛的主人阿呆,和她的男朋友神~過馬路,
我才不會跑過去當電燈泡呢!!
靜靜的回到校門口走回宿舍,
ㄎㄎ~還真有點涼意,
再來就是裝散熱座了~~~~
裝起來感覺不錯~以後要拿同高的課本擺在筆電前面,
打字的時候手萬才不會受傷^^
聰明~~~(發瘋中...勿擾~)

報告完畢~
6月7日是癒療系天后梁靜茹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耶~
主題是:今天情人節~~~
^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想去~~~

哈哈~最愛梁靜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