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草原上飄著

沒有玫瑰芙蓉牡丹的豔麗

我的名字叫做蒲公英


飄呀

在風中飄動

享受風的承載

風在微笑風在哭泣風的表情

都屬於我的感覺細膩


是雨





閃電

風不要拋下我

................................


聞著青草的味道

我的所有都一一在雨和風的

照顧下

成長成相同的我

我應該開心不是嗎


回到現實生活

我不是蒲公英

我是即將面對考試的平凡學生

平凡的生活平凡的聽著歌曲


平凡的筆觸平凡的敲著鍵盤







眨眨雙眼今晚又要累了

蒲公英不要離開我的白日夢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