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ca8b998.gif

吼~21歲了

來說說今天如何過生日吧

早上睡到9點多 恩很好睡

媽說要帶我去深坑老街逛逛

十點多我、爸、媽一起出門是也~至於我弟

恩在家努力拼7月的指考

 

一路上大塞車聽著警廣~看著窗外的超大太陽

每台車頂都有熱浪~媽呀~超熱的

不過一下車 恩其實還好

我們到廟口吃午餐

白斬雞半隻 後來打包給我弟吃光光

豆腐羹一碗 味道不錯

滷桂竹筍 嫌太油膩的可以沾點辣椒醬油 不過小心很辣

高麗菜一盤

紅燒豆腐 聽說老媽想吃酥炸豆腐,可是我不想吃油炸的,好不容易瘦到69公斤的說

炒麵 ㄏㄏ聽說他們店員太忙忘了

 

吃好飽~上街逛逛去

第二攤老媽就很豪邁地下手拉~改天拍照拿上來給你們看

接下來買了我想吃的櫻花果~吼超酸

像掉進櫻花果裡一樣

還品味了蔓越莓醋~不錯喝 還可以加牛奶冰塊放進果汁機打成牛奶冰沙 

無奈我的肚子已經很飽

 

吃完走走其實不錯

不過我家老爸試吃不停 我得提醒呀

結果老爸說下次不帶我來逛

><喵~

人家是為您好

 

回到家 我弟說:妳們吃過了嗎?

我媽說:當然

我弟:妳們還算是人嗎?

哈哈哈~可憐的小弟~在家餓肚子~好啦整盤白斬雞都你的啦

還跟我搶櫻花果吃~

真是的

 

在這裡祝大家端午節快樂啦

端午節快樂.bmp

在這邊在次請大家找無名的好友幫忙一下到


http://www.wretch.cc/blog/macromidi/22044215
這是為我朋友寫的歌 他已經不在人世 為了他寫的歌
如果覺得不錯 好聽請按文章右下角的推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