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心得
作詞:君熙
發表在無名網誌和痞客邦等網誌
雋永的歌百聽不厭
每段旋律迴響在耳邊
伴我走過無數個季節
直到開朗與晴天 重返地平線

一頁一頁每一日的紀念
好的喜悅壞的是眼淚
誰曾用心體會 所謂的感覺
獨自面對花落不等時間

我一個人寫下一字一言
哼著的小曲調 串不成耐人尋味
我一個人唱出愛恨情節
煎熬取代苦惱 對的人又何曾聽見

我一個人寫下一字一言
吉他沉默不再笑 雙手已深深疲憊
我一個人唱到遺忘時間
內心沒人明瞭 更別說敞開心扉

一個人寫著唱著盼著 一年換一年
等待有一天 全世界聽我的字字言言
閉上眼 傷痕和心碎由我來陪

我一個人寫下一字一言
哼著的小曲調 串不成耐人尋味
我一個人唱出愛恨情節
煎熬取代苦惱 對的人又何曾聽見

我一個人寫下一字一言
吉他沉默不再笑 雙手已深深疲憊
我一個人唱到遺忘時間
內心沒人明瞭 更別說敞開心扉

 

 

最近心很累 很煩 人前我都一直苦撐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寫歌詞到底有沒有存再的意義?

沒人幫我弄音樂,沒有唱片公司要用我的歌詞,

那我的歌詞只是在傷害森林?只是個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