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夜夜歌詞 ★ (FIR)

(沁)當你的手還握在我手中 沒有一次 我還停留 說不退場門的感動
(飛)當你的手還握在我手中 燦爛的笑容 不論過多久 都讓我心動
 
(飛)每一天在你的懷裡等待
(沁)每一次我感覺你的存在
(沁)不能重來 (飛)不願離開 
(合)是永遠都燦爛的愛
 
(飛)每一天在你的夢裡等待
(沁)每一次我感覺你的存在
(飛)so how do I live (沁)how do I live
(合)How do I live   (飛)without you
 
(沁)當你的手還握在我手中 沒有一次 我還放手 沒有一次 停留
(飛)當你的手還握在我手中 燦爛的笑容 不論過多久 都讓我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