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學長一起做攝影室的清潔工作

  準備要離開攝影室內的時候

突然又暈了

 

趕快跟學長說,

後來學長跟主要負責診斷區域的學長說,

隔壁攝影室的學姊也跑來關心一下,

學長問我要不要去看門診掛號?

我說 不用,休息一下就好,

因為是藥物的關係,

吃眩暈藥從上週六開始吃,

一直到星期四都控制的很好,

怎麼會選在今天發作呢?

 

我沒有給自己壓力,也沒有太操勞呀

 

 

學長一直問我這樣下去怎麼辦?

我說 不要發生在哪天幫病人擺位對中心射束的目標位置的時候,

倒在病人身上就好!!

學長一臉無奈的說 是呀 不然換讀別系呢?

 

我說 :已經來不及了,都快畢業了,怎麼可能換別系?

 

學長說:妳這樣會很讓人不放心,

我說:我知道,可是是內耳的問題,且暈完就會很疲倦和頭痛!!

學長說:妳的臉又蒼白了!!

 

後來我下班走回休息室問其他同學:我的臉會很蒼白嘛?

同學說:不知道怎麼說?是沒有血色的白!!


oh~my God!!

What can I do?

I don't know how to do!!

 

每一次只要暈完,全身就無力,

雖然走回石牌捷運站有同學陪我,但不是陪我走到捷運站,

剩下幾分鐘的路程是我自己走完的,

我不願意成為任何人的負擔,

慢慢走回去搭捷運到南勢角,

走的每一步都好像是過了好幾分鐘,

路明明很短,但對我來說很長,

眼皮的沉重,雙腳承受身體的重量,

感覺身體不是我的,

就像那時候在攝影室外休息後,

繼續請病人進來照像,

我的腳步是飄的,

頭不重,腳也感覺不到身體重量一樣,

學長說 潘小姐,妳又在飄了!!

ㄎㄎ 我不是故意的,是真的一直想要極力控制不要在發作= =

 

每一天實習,一樣早出門,一樣的時間回到家,

這一大段的時間裡,我都有可能會眩暈發作,

我不想這麼脆弱,不想讓每個關心我的人擔心我,

連遠在花蓮實習的同學們,都說要我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可是眩暈就像顆不定時炸彈,要暈的時候都是會先頭痛,

然後就開始暈,通常都是我在走路或是在攝影室擺位的瞬間開始發作,

我記得之前在第三攝影室最後一天,

下午照最後一個小男孩的雙手影像時,

擺位到一半馬上就感覺很暈,

趕快走出攝影室,

我不是想逃離擺位,

而是真的很不舒服,

後來回家也是很虛弱,

全身都虛脫了!!

 

我好想當一個健康的布丁,

而不是一個生病的、讓人擔憂的大女孩,

更不想讓任何人看見我的脆弱,

昨天回家的時候,在捷運上抱著外套靠著車窗窗台前,

輕輕靠著,默默的哭了,

心裡想著:學業都走到最後一年了,

為什麼眩暈就不肯放過我一馬呢?

非要這麼殘忍一直跑來亂我嘛?

 

之後回新竹了,誰又能時時刻刻在我身旁陪我?

當初是自己毀掉的友情,現在害到自己,

如果有天在宿舍寢室,室內又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

突然大眩暈發作,倒在地上我怎麼辦?

暈一暈,天旋地轉,右順時鐘暈、左逆時鐘暈,

沒完沒了!!

 

我絕對不可能會因為眩暈而選擇放棄任何我想要追求的一切!!

沒有人在身旁的時候,一發作都感覺很不舒服,很孤單很孤單,

只能任由眩暈將我擺佈,一絲絲想反抗的聲息都沒有,

還能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