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V.K克 作曲:V.K克 參天巨木 座落在一望無垠的花園中 斑駁的石型大門聳立 見證著古老的愛情 漂浮在空中的石階 引領時間穿梭流動 靜謐的藍色之湖上 雲靄愜意飄移浮動 不知名的巨獸骨骸 停佇著五彩繽紛的異樣鳥禽 遠方傳來的天籟 如詩如歌 如夢似幻 傳說中的大陸 在雲海中 緩緩移動 航向未知的遠方 靜靜聽著這首純音樂,回想過去,也許真的該放下, 才能到達遠方,不再回頭看,不再為誰讓心四處流浪, 靜靜的回想真正擁有我心房鑰匙的那個人, 或許不是對的人,也許是我們的遺憾來自於相愛時間的錯過, 也許是我還不能夠真正的把心交給一個人, 我怕受傷,也怕別人為我受傷, 我怕聽見淚的聲音,還有心碎震撼的聲響, 任憑時間與思念處置我,一個人或許孤單,或許才明白很多未知的想法, 我現在真的明白,我不需要太多愛,我把愛寫在歌詞裡,把不愛的感受抒發在歌詞裡, 可以說我是為歌詞而生,雖然沒有太多人欣賞,但只要有一些些掌聲就是對我的鼓勵。 再次推薦V.K克 淚的聲音 這一首彷彿真的聽見淚的聲音........ 當愛離開寧靜的世界,離我遠去,我聽著淚的聲音化作悠揚的旋律, 感受每一次愛過的痕跡,就算再累再多心酸,也不再抱怨曾愛過的那些曾經, 選我所愛,愛我所選,沒有理由再一次為愛而哭泣, 輕輕的閉上眼睛,感受著愛過、認真愛過的自己的呼吸, 把心碎當作是一首練習曲,練習曲結束後不再說心碎心痛心疼甚至麻痺自己, 要重新走出沮喪的深淵,找到屬於自己那一片喜愛的天空、新的心靈, 回憶是好是壞都與自己無關,淚的聲音就此段落不再延續。 只有自己走出來,淚的聲音淚的一切跫音,只是短暫不會是永遠相依, 相信自已能夠走出悲傷極地,幸福會在下一站守候著你。 dye_co_pa_45.gif >>>>>>>>>>>這一篇是音樂欣賞,和寫給自己的文章,我不敢保證寫的多好多棒,但是希望跟我一樣在愛情裡失敗的人能夠看到後想通,這世界上不是沒有人愛你,不是沒有人把自己讓你去愛、值得你愛,而是時機還沒到,只有放下過去、對過去沉溺,才能擁幸福的旅程、際遇,你/妳說是不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