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潘怡君

寂寞弦音不再苦

愛神輕輕彈出

甜甜曲子也許

會是小小禮物

 

一個人向孤獨服輸

兩個人牽手 走過人生路

 

誰會是我 一輩子不鬆手的歸宿

胸口聚集 暖暖溫度

晴空細雨 曾經和某個他追逐

在草原 對時間沒有半點在乎

 

誰會是我 一輩子永遠的歸宿

玫瑰百合 實現幸福

呼吸頻率 渴望不再徬徨無助

而黑夜 漫長卻不能佔據全部

 

他會是我的歸宿嗎

答案是否深陷迷霧

但我相信 愛可以向新芽吐露

 

 

 

這首詞我希望有人幫我編曲,^^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