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ght_beiz.jp_S03130.jpg 

微風徐徐吹過

想你 言不由衷

認真不肯放鬆的我

是因為你 才會敞開心胸

看日出日落 雨後彩虹

 

寫於 2009/5/17下午兩點多

 

這是一篇不訂名的短詩籤,也不用好奇到底是寫給誰?

因為這本來就是隨筆而寫~

網頁素材7

三月時候的花開校園:

校園之美 

這是元培科大,我讀第二年的學校,相機在手,風景隨時捕捉,花兒嬌豔紛紛搶鏡頭~

東苑218窗口拍攝 

今天毬果與多雲的天空,下午唱完自己寫的歌詞,就看見藍天,很符合我的歌詞內容,我考慮看看要不要放上來~

我自己 

看得出來,週末假日我都會唱唱昱熙的歌~

ㄏㄏ

手邊都會有他首張專輯的歌詞封面~^^

 

就這樣~想看更多照片那就到我的無名吧~^^ boncat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