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一日是你出專輯的日子,而我還不知道你已經離開人世,

四月二日聆聽你的依賴,揣測你心中是否很寂寞?還是連朋友們都不知道的心境,

深夜之前我才知道你在二月一日想不開而結束自己的生命,

讓深深被你歌聲打動的我,來不及認識你很遺憾,

也讓所有支持你、愛護你的不分年齡層的網友和朋友感到悲傷和震驚,

今天,我想說的是:

四月三十日我終於買到你的首張也是最後一張專輯,

謝謝你對音樂的熱情做出動聽的旋律與歌詞,

現在的你,好嗎?

P4300679.JPG 

專輯封面,會有反光,因為我還沒拆開來聽,我想回台北在靜靜的環境中解讀你的靈魂

 

 

P4300678.JPG 

專輯背面,十一首歌,第十首你的"好寂寞"是否在訴說你的心思沒有讓任何人看透嗎?

第二首依賴是眾所皆知、耳熟能詳的旋律~也是打開你的知名度的第一首歌吧~

我不知道現在是欣賞你的音樂,

還是真的喜歡?

我只能說,也許我有一點期盼,

從今以後只要有你的音樂陪著我就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