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零  2007/8/26   

想學你愛上日文歌,想學你愛上漫畫人物,但你知道嗎? 

我學不會,因為我想你愛上我的機會是零.


未來的時間,你在台南,我在新竹,盼辦個同學會能溫習你的笑顏,

但我知道嗎?你和我不可能回到原點,溫習彼此的體溫、心跳、說話的口氣

的機會是零.


淡淡的微笑留在唇邊,照片裡的你不是為我而笑,我並沒有資格祈求

上天給我許心願的機會,  站在不遠的角落,偷偷地祝福你,

這樣上天以帶我不薄,至少,讓我的祝福盡情展現在這裡,

有網路的世界,說喜歡你的機率就不是零了!


畢業旅行,我該去的,但礙於雙足的舊傷復發,少了四各機會對你傾訴還喜歡你的事實,

懷念你逗弄我的指尖,寧願回到最初的從前,當你解悶的玩具,由你眼底讀出我畫作裡的哀愁,

俯首想安慰我的難過.... 


零,一切都是零了!儘管,你對我的好,是為我專屬的,只是,

再多再深的依戀,皆隨風飄去,你我的旅程不會有交點,讓喜歡漸漸被時間沖淡,

讓你我之間為有零.



4.三年  2007/8/28    


是夜,襯托想念更深的情緒,

三年,不長不短,但你卻用冷落澆熄我對彼此友誼的熱情,

該怨你殘忍,還是該怨自己用捨不得刺痛自己?



在這塊溝通、思想的園地閉幕之前(指的是Yahoo!奇摩部落格),

我要以淚化成文字,寫下最後一篇關於我和你,

你只聞我寫,不去看一眼,

也行,但你永不知世上癡心不敗的機率如天高山高,

江廣海深?


怕被別人誤會,是你對我一番心意的敷衍;

怕自己內心所愛漸漸消失,是你對我的心意抱著淺短的感謝,

而不敢接受我.

倘若,是因為外表、體態,那五對你的心意也就太不值;

倘若,是因為離開、沒有碰面,那我對你的心意也就太表面.


三年,你曾說心不變,外表會一點改變,但時間沖不淡兩人之間哪....

你忘了,我記清楚了,只是你的整個你,

教我如何說服自己重新認識你,

在被你冷落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