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娟希望我網誌多貼些關於我的日記,

但我真的不擅長寫,除了文章之外,

沒有任何東西是我生活的全部!!


今天一次貼來5篇綜合成三篇日記,

我知道很長,只是這是最後一次在台北ˋ我家貼了,下一次回台北寫,

又不知是何月何日?所以,請各位客倌多多包涵!


對了....告訴大家一件事:

以後若發現首頁上的關於我裡----Yahoo!奇摩部落格點進去,

被網頁頁面告知此部落格被關閉的話,就不要重試,

因為,我真的不太有多的時間去貼文章,只能在這裡~


2. 約  2007/9/3

午後一場雨,將我從電腦上拉回今晚有約的注意力,該做休息.


不到四點出門,第二場雨再度清洗這座城市,卻弄濕了略壯的小腿肚,

不願被這感覺分了趕路的心,向前走著,

乘上208公車至公館,很靜,補眠是我唯一能做的事.


5點幾分等到娟姐和她朋友,唉...我有點害羞地跟她朋友打招呼,

之後,我與娟逛了兩家不錯的店,再進入師大夜市.


原訂約是至發現義大利麵-----Dr.PASTA用餐,

不過,娟想換吃滷味,雨不停,我們慢慢找到能壞帶飲料ˋ空間算寬敞的店家,

聊聊天ˋ享用不多不少的滷味,吃完去逛賣側背袋ˋ衣服的幾家店ˋ小攤位,

娟買了一個包包ˋ一件長袖薄外套ˋ綠色短褲,她禮拜六要跟教會出去玩,

我呢?則是買了0.5的一整包同系列的筆,共花80元,

然後,往公館校園書房走囉!


聊起國中ˋ高工的校園生活,有難過ˋ喜悅ˋ小生氣互相分享著,

(想知道是什麼事~可以再問我一次)彷彿又回到從前,不用像面對假裝對我好的那些朋友,

需要隱瞞  ,很喜歡這種自在地感受.



我送娟一個可愛的Angel心語瓶,因為未來誰也不能把握有空聚一聚,

算是為了去新竹前給她的小禮物  ~

她請我試聽一首歌名為耶穌的中文歌,很好聽,即使,家人深深反對我與基督教接觸,

但我依能可以帶著欣賞ˋ尊敬的心仔細聆聽.


沒辦法乘坐同台公車回家,我們在斑馬線前暫時分手,各自回到住處,

愈晚人愈多,本想去坐捷運,後來,還是搶到空位一路歸來,

洗去汗水,

噓.........我要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