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奇寶貝點點名

給我拿去寫唷!!!嘿嘿~

點: 呆芬     靜秋 feng28   咩    俐瑄


1.請問你的姓名 ( HN ) ?
  潘小妹

2.接下來,請問你的性別、年齡和職業?
  女 18 學生

3.在什麼時候知道有「神奇寶貝」的?
  國一

4.第一次看到「神奇寶貝」時有什麼想法?
  皮卡丘比較可愛

5.最先接觸的是電玩、動畫、卡片還是漫畫?
  卡通

6.有在玩神奇寶貝電玩嗎?家裡有哪些神奇寶貝電玩?
  沒有~我只想玩祖瑪系列

7.電玩中的主人公與宿敵,都是取什麼名字?
  神奇酷~火箭隊白痴

8.赤青綠黃版中,一開始通常都選哪一隻當伙伴?
  臭臭花

9.赤青綠黃版中,第一次與四天王對戰時用的是哪些神奇寶貝?
  噴火龍~巴大蝴~鯉魚王~傑尼龜~雷丘

10.金銀水晶版中,一開始通常都選哪一隻當伙伴?
  什麼東東?

11.金銀水晶版中,第一次與四天王對戰時用的是哪些神奇寶貝?
  不懂
 
12.電玩中最喜歡用的六隻神奇寶貝?
  我不玩電玩

13.有得到夢幻的神奇寶貝(夢幻、雪拉比)嗎?
  沒有耶~我不知她們是誰

14.有得到非正常顏色的神奇寶貝嗎?
  你是說綠色的胖叮?

 
15.在玩電玩時有用到攻略本嗎?
  我不是超級電玩家
 
16.在玩電玩時有沒有使用裏技或修改器?
  我不是超級電玩家

 
17.曾經在任天堂舉辦的神奇寶貝大會上出場過嗎?
  我不是超級電玩家,所以不會去~


18.玩過「神奇寶貝競技場」嗎?
  太難了

19.玩過「皮卡丘計步器」嗎?
  妳買給我

20.希望神奇寶貝出在什麼主機上?
  霸戰全亞洲市場吧


21.希望神奇寶貝能夠出怎樣的遊戲呢?
  不分老少都能玩

22.有在玩神奇寶貝卡片遊戲嗎?
  沒

23.最喜歡哪一系列的卡片補充包呢?
  我怎知

24.有在神奇寶貝卡片大會中出賽過嗎?戰績? 
        我怎知


25.有得到ANA(神奇寶貝客機)的特別卡嗎?
     我怎知


26.每週都會準時收看神奇寶貝TV動畫嗎?
  我怎知啥時~電視機離我太遙遠


27.動畫裡,最喜歡哪一話出現的配角角色呢?
  皮卡丘~皮卡丘~皮卡~

28.動畫裡,有特別喜歡哪一話嗎?
  胖丁催眠全部的壞神奇寶貝

29.動畫裡,哪一話是讓你覺得最感動的?
  皮卡丘的分身受傷~而皮卡丘去安慰他
 
30.動畫裡,你覺得有哪些可稱作「名場面」的呢?
  舊版-
[武藏]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
[小次郎]我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
[武藏]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
[小次郎]為了守護世界的和平
[武藏]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
[小次郎]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武藏]武藏!
[小次郎]小次郎!
[武藏]我們是穿梭在銀河中的火箭隊
[小次郎]白洞、白色的明天正等著我們
[喵喵]就是這樣喵!
接著還會出現果然翁和風鈴鈴的叫聲

  新版-
[武藏]我聽到「到底發生什麼事?」的聲音
[小次郎]來自地平線的那一邊
[武藏]來自大霹靂的那一邊
[小次郎]傳來呼喚我們的聲音
[喵喵]讓你久等喵!
[武藏]勇敢綻放的邪惡之花
[小次郎]堅強又甜蜜的反派角色
[武藏]武藏!
[小次郎]小次郎!
[喵喵]我是喵喵[叫]的喵喵!(砰☆)
[武藏]有火箭隊的地方
[小次郎]世界啊
[喵喵]宇宙喵
[全體]在等待著你哦!
31.神奇寶貝是你最喜歡的動畫作品嗎?
  還好 

32.石英聯盟、橘子聯盟、城都聯盟、AG,最喜歡哪一段呢?
  我怎知


33.你希望動畫的最終回是怎樣的結局?
  我怎知


34.在動畫中,最喜歡哪位作畫監督?
  我怎知


35.在目前的動畫片頭曲(OP)中,最喜歡哪一首?
  我怎知


36.在目前的動畫片尾曲(ED)中,最喜歡哪一首?
       我怎知


37.有喜歡其他的歌曲嗎?
  櫻桃小丸子的片頭~片尾曲

38.有喜歡的背景配樂(BGM)嗎?
  first love

39.動畫神奇寶貝中,最喜歡哪位聲優?
  我怎知


40.看過神奇寶貝歲末特別篇「雷公傳說」嗎?感想呢?
  我怎知


41.到目前為止的神奇寶貝電影,全都看過了嗎?
  有~我就是神了

42.看神奇寶貝電影時,會跑到電影院去看嗎?
  瘋了

43.電影中,最喜歡的是哪一部?
  我怎知

44.電影中,有特別喜歡的畫面、台詞嗎?
  [武藏]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
  [小次郎]我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
  [武藏]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
  [小次郎]為了守護世界的和平
  [武藏]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
  [小次郎]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武藏]武藏!
  [小次郎]小次郎!
  [武藏]我們是穿梭在銀河中的火箭隊
  [小次郎]白洞、白色的明天正等著我們
  [喵喵]就是這樣喵!
  接著還會出現果然翁和風鈴鈴的叫聲
45.你希望下一部電影能以什麼為主題呢?
  胖丁

46.看過動畫神奇寶貝製作群的其他作品嗎?
  我怎知


47.最喜歡哪一部神奇寶貝漫畫呢?
  我怎知


48.對「神奇寶貝SPECIAL」的看法?
  我怎知
.................................................................................

49.「神奇寶貝SPECIAL」最喜歡哪位主角?
  我沒看過........

50.對「電擊 皮卡丘」的看法?
  好可憐


51.對其他神奇寶貝漫畫的看法?
  我怎知


52.希望哪一位漫畫家能夠畫神奇寶貝漫畫?
  梵谷

53.最喜歡哪一隻神奇寶貝?理由?
  可達鴨~笨笨的~

54.最喜歡哪一位人物角色?理由?
  我怎知


55.有特別喜歡的神奇寶貝類型嗎(火系、水系…)?
      天空飛系

56.會收集神奇寶貝的相關商品嗎?
  貼紙算嗎?

57.有哪些神奇寶貝相關商品?
  書包

58.去過東京或大阪的「神奇寶貝中心」嗎?
  沒錢去

59.最希望神奇寶貝出哪些商品呢?
  我怎知


60.如果能選一隻神奇寶貝飼養,你會選哪一隻?
  皮卡丘~停電得時後可以叫她發電


61.讓你覺得最帥的神奇寶貝是哪一隻?
  我怎知


62.讓你覺得最可愛的神奇寶貝是哪一隻?
  我怎知


63.你希望能變成哪隻神奇寶貝呢?為什麼?
  胖丁

64.三神鳥中,最喜歡哪一隻?
  我怎知


65.三聖獸中,最喜歡哪一隻?
  我怎知


66.如果你是訓練師,最想向哪一個道館挑戰?
  我怎知


67.神奇寶貝的人物中,你最想變成誰?
  製作人

68.神奇寶貝的人物中,最希望能跟誰對戰?
  小智

69.神奇寶貝的人物中,最希望誰能當你的朋友?
  小霞

70.神奇寶貝的人物中,最希望誰能當你的戀人?
  我怎知


71.神奇寶貝的角色中,覺得自己最像誰?
  我怎知


72.在神奇寶貝的世界,最喜歡哪一個城市?
  我怎知


73.在神奇寶貝的世界,最希望能住在哪裡?
  寶貝蛋屋

74.如果你進入神奇寶貝世界,會做些什麼事?
  叫胖丁教我唱催眠曲~

75.「皮卡丘與○○ 夢的共演」 你認為共演者是誰?
  波克比

76.你覺得皮卡丘最大的敵人是誰?
  傑尼龜(他會噴水柱)

77.有做過神奇寶貝的夢嗎?
  = =沒有耶

78.如果有,可以說說內容嗎?
      我怎知


79.有喜歡神奇寶貝的朋友嗎?
  有阿~胖丁~皮卡丘~噴火龍~可達鴨~小海獅~艾比郎都是ㄚ~~~

80.平常會逛神奇寶貝的網站嗎?最常逛哪一類型的?
  沒那ㄍ習慣~

81.有喜歡的神奇寶貝網站嗎?
  官網..............吧???

82.自己有做神奇寶貝的網站嗎?是哪一類型的?
  沒有做耶~

83.有在玩神奇寶貝的同人嗎?
  我怎知


84.如果有,做過哪些事呢?
  我怎知


85.有參加過神奇寶貝ONLY的販售會嗎?
  我瘋了不成

86.看過哪些神奇寶貝同人誌呢?
  XD

87.有看神奇寶貝同人小說的習慣嗎?
  不~我只愛看言情小說

88.有試著自己創作神奇寶貝的同人作品嗎?
  沒

89.喜歡哪些神奇寶貝同人作家?
  我怎知


90.會喜歡神奇寶貝裡的配對嗎?
  我怎知


91.喜歡的配對(健全)是?
  我怎知


92.喜歡的配對(非健全)是?
  我怎知


93.能接受神奇寶貝中的獸人/人獸/獸獸配對嗎?
  我靠

94.神奇寶貝的角色,你覺得哪些是攻?
  我怎知


95.神奇寶貝的角色,你覺得哪些是受?
  我怎知


96.你覺得神奇寶貝裡有總攻/總受的角色嗎?
      我怎知


Q97.你是主人公×宿敵/宿敵×主人公派?
  我怎知


98.你認為自己會喜歡神奇寶貝到什麼時候呢?
  寫完這很無言的點點名的時候

99.會將神奇寶貝介紹給別人知道嗎?
  我怎知


100.對這個神奇寶貝100問的感想?
  好想去吃飯~我很餓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