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ㄚ呆說要我一起在每天晚上8:30至田徑場跑步30分鐘,
慢慢減肥,我腳傷尚未有任何痊癒的跡象,
只能用走的,但至少也算有運動到.

我還有一個問題沒解決:我High不起來!
呵....我本來就很安靜,要我每天都那麼High,是不可能滴....
只有一開始給人的感覺有點活潑或是聒噪,
後,習慣從前的自己是靜靜的怡君,
漸漸走入了沉默,彷彿酷似一身黑裝給人冷冷的fu,
要我微笑,我仍會,存再的時間停留一兩分鐘而已.

不知道怎麼把自己放在High的心情狀態裡?
不知道怎麼讓自己每天都很high?
我只想做個安靜又愛笑的自己,
達到減肥的理想目標,
這樣就夠了,是不是?
我想.....
一定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