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殿自我.....
我靜靜的在音樂國度裡,
對自己這麼說著,
心情不該被外在影響,
導致一些自己該有的態度失常,
像是該去看書,該去複習的,
等等小事情,
我卻都做不到!!

我需要一段沉澱的時間,
相信明天就算是雨天,
也會有燦爛的笑臉,
讓天氣不在影響表情~

閉起眼睛,再疲憊也只是這樣而已,
兩個禮拜後,還有一些些挑戰等我去面對,
那就是解剖學實驗和物理學實驗,
都要動腦,動筆,還有專注的一顆心,
我希望班上每個同學都可以過關斬將,
拿到自己期待的好成績~


這個部落格成立於三月中,
我期盼能在七個月後取回如同以往的佳績,
沒錯~就是人氣統計,
ㄏㄏ~不要說我太現實,
因為我真的覺得寫部落格不只是與大家交換生活的心情大小事,
亦帶著看板主會不會經營這個部落格的功力~


今天就到這兒~ㄏㄏ~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