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兩點多在洗碗的我,接到學妹彤的電話,
彤:妳在哪裡呀~妳不是跟我約了嗎?
我:我在洗碗~你到公館了嗎?
彤:還沒~你要出門了嗎?
我:0.0快了~等我洗完沒幾個碗就出門

一路快步走到公車站~ㄚ嗚來不及穿襪子就衝出家門
算了到公館再買襪子
帶彤去逛飾品襪子類的店~買好之後到捷運站穿~
唉我的腳沒事長那麼大幹嘛!!
左腳無名指靠近指甲的指骨痛得要命~一看已經紅腫了
星期六才買的鞋子捏
雙腳後腳跟更是在五回家後發現都磨破皮了
不知是我襪子挑太小還是鞋子的問題~><

逛完金石堂~又換了一雙襪子~還是不舒服~
找地方坐下來吃飯聊天吧~反正在下雨了
跟彤聊了很多~ㄏㄏ~不好意思我吃麵吃得比較快~
^^

吃完我說要看項鍊嗎?
我和彤看來看去好像沒有喜歡的~於是走到東南亞戲院旁的小巷子~(直的那一條從對面過馬路後)
彤說~還是我們買一樣的戒指當做是紀念友情~
ㄏㄏ挑來挑去還是彤挑好了
我只好放棄我喜歡的幸運草環戒~我和彤挑的是290元的銀色刻字戒
love goes by destiny
很漂亮的戒指~後來我回家想想~這戒指還是比幸運草漂亮許多呢
看來彤的眼光比我好~

最後擁抱說再見啦
希望她的未來很棒很好~祝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