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前

我差點不能在世上

有兩個人和醫生、接產師們把我帶回這世上

一個是媽媽、一個是爸爸

都是我最愛的人

媽媽在懷我的時候,因為我的這顆受精卵無法著床,

只要一動就會流掉,媽很辛苦向醫院請假躺在家裡的沙發,

無法做家事,每天躺在那邊,直到醫生確認著床後,

媽才可以下床走動...

我本來是要在端午節前生的

結果誰知道我過了預產期才肯出生

胎位下降的時候我不知怎麼搞得嗆到羊水?

醫生怕我肺部發炎打從我出來那刻

就把我抱到保溫箱

三千多克的大娃娃躺在保溫箱


老爸~~~~~~~~~~

在這生產過程中好像又出狀況吧

老爸輸了500c.c的血救回我

如果不是老爸和老媽和所有長庚的婦產科醫師小組拚命

我也許就沒辦法在這世上了


親愛的老爸祝您父親節快樂

親愛的老媽您辛苦了

我之前在這裡發表過一篇不希望老媽干預我的文章

在此重申我不會反抗老媽說的話

但是我還是會繼續做詞下去

請不要再唸我了><



祝天下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