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我承認我有給自己壓力

一拿到歌詞創作本就關著 沒動

又放回去

好像在逃避

 

沒錯 我想封筆了

 

就是這樣 唉

不想當個商業化的人 但又渴望賺錢

算了 本來要當個在家也能工作的人 可是

家人反對

好吧 那我還是去拼課業好了

 

放棄 寫歌詞的夢想

我也很想實踐呀 但不夠腳踏實地

夢想是空想

寫了三年多的歌詞 被罵過 被嘲笑過 被譏諷說是寫給熟女們看的

這些我後來都接受了

跟以前同學出去玩也玩過了

該忘的就忘了吧

這樣行嗎?面對自己的時候還會不會心痛?

會的

 

我不想要封筆啦

XD

當我耍笨好了 眼淚不准掉下來 看到過往的歌詞 天呀

我都快哭了

因為每首歌詞即使青澀但已經有感覺在 就是當下被傷害 或是心動的感覺

聽說我把一疊63首的電子檔列印後 拿去台北公館裝訂

好有份量!! 現在面對無形的壓力 這些歌詞應該會說我背叛它們吧

東苑218窗口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