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2290_1122f5cf5d_o.gif

詞:潘怡君

用一杯咖啡的時間

沉澱不具名卻真實的想念

我站在距離你最遠那一天

心中空缺淹沒視線

 

也許要學會 不再為你掉淚

月老綁的紅線 轉眼之間已不真切

望著心動第一眼 漸漸一分一秒碎裂

試圖後退還你空間 但無可挽回

 

也許學不會 她溫柔的容顏

敞開了心扉 默默消失在你的世界

杯底殘存酒香味 腦海浮上你的笑臉

原來在我說愛你前 我早已是你的忽略

 

愛 付出多少並沒有差別

我只是愛你的傻瓜

她永遠是你宇宙千萬顆星星中

持續的美麗耀眼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