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愛你只有一次 如果愛你只有這一次 我會用每一個夜晚來記得你 如果失望只有這一次 我會用無數個希望繼續等待 不怕夢醒時你不在身旁 只怕這是永遠的淒涼 你所給我的一切感動 會不會只是我的幻想 如果愛你只有一次,我會用一生來等待你, 失望也好,孤單也好,只要你能說愛我。 如果愛你只有一次,我願放棄唯一的生命, 失望也好,孤寂也好,只要你能記得我。 就算愛我只有這一次 我會用每一個美夢來回味你 就算溫柔只有這一次 我也感謝命運對我如此厚愛 不怕夢醒時你不在身旁 只怕這是永遠的淒涼 你所給我的一切感動 會不會只是我的幻想 寂寞在唱歌 Le ciel obscure, la solitude qui nous rends trop de poline Le ceour qui brise, a cause qu'il y a veul seul L'amour est partie il ya longtemps que je t'ai vu C'est incroyable que je peut vivre comme ca 中文譯: 天 黑了 孤獨又 慢慢割著 有 人的心又開始疼了 愛 很遠了 很久 沒再見了 就 這樣竟然也能活著 你聽寂寞在唱歌 輕輕的 狠狠的 歌聲是這麼殘忍 讓人忍不住淚流成河 誰 說的 人非要 快樂不可 好像快樂 由得人選擇 找不到的 那個人 來不來呢? 我 會是誰的誰是我的? 你聽寂寞在唱歌 輕輕的 狠狠的 歌聲是這麼殘忍 讓人忍不住淚流成河 你聽寂寞在唱歌 溫柔的 瘋狂的 悲傷越來越深刻 怎樣才能夠讓它停呢?(誰能幫個忙讓它停呢?) 天 黑得 像不會 再天亮了 明 不明天 也無所謂了 就靜靜的 看青春 難依難捨 淚 還是熱的 淚痕冷了 下面是耳熟能詳的葉子 葉子(秋天版Kala) 作詞:陳曉娟 作曲:陳曉娟 編曲:鐘興民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Repeat # *,#,#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先回憶這三首歌 滄桑的女聲,沒想到連婚紗都來不及披上,就這樣離開人間當個天使,我會永遠記得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