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bd3bbb.gif 

H1N1已經在我就讀的放射3-1引起喧然大波,

目前最新狀況有8個人被感染,皆在家裡自行隔離!!

全班停課到下週二,本來今天要處理訂書籍的工作都沒辦法如期進行,早上第一節沒課,

但是我人已經在學校,跑去洗手的時候沒接到同學的電話,回撥後同學告訴我:你不用去學校,

我們班已經確定停課了!!

驚!

9bbc76d5.gif 我好想對H1N1舉紅牌,大聲說:Out!!!

可是來不及,我們班停課了!!

 

oh~my God!!

 

而且我很怕下一個是我,有五個人昨天和前天都是坐在我周圍,以

我桌子為中心點,前後左右幾乎都是危險區,而我昨天有戴口罩上

課因為我抵抗力還沒恢復,我星期二過敏引起扁桃腺發炎,是二班同學載我

去看診,結果她隔天就有點不舒服,昨天有發燒38.9度,我回宿舍後,

趕緊找幹部量額溫都屬於正常範圍,昨天我36.9度,走回房間後,灌了

兩大杯白開水一共1000c.c之後,有感覺額溫降下來,也沒有其他不適的

如咳嗽、流鼻水、乾咳等症狀出現,如有咳的話那是吃葡萄柚的時候,

太酸一下子嗆到氣管才不舒服,後來就沒在咳,喉嚨有異物感是過敏引起的

鼻涕倒流造成卡卡的感覺,希望抵抗力快快恢復擊敗病魔,不要下一個是我,

回台北去做篩檢好了,實在是不放心,><!

 

H1N1給我滾蛋~~~~~~~~~

 我還是留下來好了,早上十一點多同學載我去診所篩檢,

經過恐怖的戳鼻孔檢查,在門外守候10分鐘,終於叫我名字了,

^^我沒事耶!! 不過聽說有7~10天的遣伏期,所以我必須自己觀察

有無不適症狀,另外兩個同學也沒事,我們都被嚇了一跳!!

 

好險~~~~~~~算是安全過關吧~

我要下週三才能上課~這段時間就好好看書吧~

因為要模擬考、病理學複習考、解剖學骨頭部分複習考,

利用有點長長的假期K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