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0272.jpg 

9/23(三)下午1:40

我和月雯開完學藝股長的會議,臨時決定參加阿特社主辦的軟陶製作名片夾的活動,

因為國中有玩過,所以算是蠻有經驗的^^~

上面照片(拍攝人為球球)中,右上角是月雯的"甜蜜回憶",

左下角是我的 名字太長不想打,哈哈~其實很簡短叫做"期待愛情",

只是不想透露在照片中,

雖然我都跟熟識的人說不想接觸愛情,

可是其實內心有點渴望,

這次活動性質主要是吸引一年級的新生參加社團,

而98年度入學的不論是新生或是轉系生都要有兩張社團護照,

球球有缺少社團護照~如果沒有課業太大的壓力我還是會陪球球玩社團,

我也不想給自己太大壓力!

以下為小小作品獨照,更多照片請至相簿:元培回憶~

相片0270.jpg 

我的 期待愛情系列

相片0271.jpg 

月雯的 甜蜜回憶 (我有希望月雯未來會擁有美好又甜蜜的回憶,當然也希望球球也會有Mr.right)

 

星期五 考放射治療物理和超音波前半部

><會不會太刺激我的心臟一點呀

oh~my God!!

唉~難怪學長姐都說三年級是黑暗期

我終於能體會

這是用很多心理準備都無法負荷的

 

星期四為了超音波診斷學手冊的書

連午飯都拖到很晚才吃

因為我不希望全班都沒課本

所以求快吧

找同學搬

不過我要說聲抱歉

我不是故意兇的

因為我還沒有想好怎麼處理

><

 

晚上老王跟我聊很多~她心情不好

只能說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唯一能做的就只有陪伴吧

她載我去吃燒烤

ㄏㄏ吃得好飽

後來跑去大潤發買水果

有幫楷鈞買水果

更棒的在後面

我們跑去鮮果多(新竹市牛埔東路148號)

買很多水果

阿姨還送一些東西給我們

鞏固客源

︿︿

阿姨賣的水果都很不錯吃喔

 

星期二晚上球球哭了

還不都是facebook的綁架之王的遊戲

我也不該一直笑球球被朋友念說怎樣的

哇~~

(奔~~~~~~~~~~~~~~~~~~~~~~~)

我知道球球想這樣9bbc76d5.gif 對我舉紅牌吧

54bd3bbb.gif 

我不敢了~~~~~~~~布丁要滑走~~~~~~~~

 

一周大事報告完畢

晚安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