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7557029.jpg 

今天是元培45周年校慶

早上很不情願的被打氣球的機器吵醒

不過也想早點出去逛逛

拉著球跑到最遠的早餐店用餐

點我喜歡的鮪魚乳酪餅+豆漿

球點玉米蛋餅+奶茶

^^

很豐盛的早餐

不過老實說還好有吃 因為感覺今年沒有賣得比往年好

一年級我們班是最吸引目光的

有麻將有玩偶還有小諭家的飲料

就算累也值得^^

 

今天拉著球 感覺是在做校園巡禮~

我們覺得太無聊 就跑去圖書館看展覽 順便把老王拖出來一起逛

人多才熱鬧

果然三個人就是不一樣

有碰到自己班上的同學也來園遊會

 

最有好笑點的是醫技系的維尼熊

哈哈 走得好辛苦喔

要跟你們說可以事先練一下 不然會很累

 

逛完園遊會有去投摸彩卷 我想是機運問題吧

沒拿到啥 不過到是吃到很好吃的烤鵪鶉蛋

老王還買兩串呢

球的學弟妹果然很會做生意喔

才經過

馬上把我們拉走

ㄎㄎ

噴了園遊卷 不過東西還不錯吃ㄏㄏ

 

有聽球的朋友 袁袁唱我愛你這首歌

聽完感覺真的有想哭

還蠻催淚的

太陽高高掛 聽了歌結果很想哭

後來幾位選手也唱得不錯

且楊丞琳的帶我走有兩個女生分別選到喔

後來才知道第二個唱的女生是護理系的 很穩

 

說完園遊會 再來就是創意啦啦比賽和競技啦啦

舞是很棒 但是重點是音樂

不能因為趕流行或是別人選自己系也選

這樣會覺得很悶 舞棒 曲子若有找到更適合跳啦啦快感的歌曲

比如說西洋樂曲也是不錯的選擇

希望之後能從一些學弟妹口中說他們的創意啦啦歌曲比今年好很多

而不是一直都是 superjunior韓國男生團體的sorry

或是同一首的日本流行歌

這是期許大會評審團以後可以列入評分標準的想法

 

會後結束跟老王出去 我要看病 喉嚨還沒好 唉 原因不想說

看完病跑去採買物資 星期一有聚餐^^

回到宿舍就已經七點出頭 

好累

我還曬傷勒

媽呀

好久沒這樣曬過 待在外面待超過好幾小時

吸收些維他命D 對骨骼有益

 

不知道其他有參加元培園遊會的同學對這次園遊會有何看法呢?ㄏㄏ

1227557021.jpg 

攝影者:球 香水百合與玫瑰 芬芳217

 

相關文章來自球球

 

410208fb-951a-0b08-3373-000014446c73.gif 

 

相片0274.jpg 

杏輝校刊 我有在二上還二下參加文章徵選

相片0276.jpg 

還有感謝狀喔 ㄏㄏ

我感到很不錯 球說我很棒 月月也是 唉呀 我會害羞>///<

相片0280.jpg 

相片0282.jpg 

 

文章有些悲傷 這是為另一個人寫的

我知道活在當下 不能不斷緬懷過去的一切

可是

我偶爾還是會想某一個他

現在是否還會想起我

 

 

晚安 囉 各位看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