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姊結婚於晶宴辦喜宴 021.JPG 

網頁設計用 

新郎:宏揚表姊夫 新娘:亞珍表姊 地點:台北市晶宴會館

網頁設計用 

11/21 好日子 表姊亞珍和表姊夫宏揚結婚嚕

我也特別去設計了髮型,猜猜用了多少根細髮夾~

 

答案是16根,家人都說我有變漂亮,ㄆㄆ是因為有弄過髮型吧~

本日最漂亮的是表姊亞珍,第二漂亮的是大姑姑,最後的時候還找我照相,@@ ㄏㄏ可是相機沒電吼,找專業攝影師幫忙照全家福啦 ~

 

晶宴~表姊的禮服才讓大家驚艷,真的很漂亮^^
也許是害羞吧 ~我到主桌幫表姊表姐夫拍合照時,他們兩人坐得有點分開些,吼這樣怎行~3ca8b998.gif
當然是請妳們兩位靠近一點^^~
最喜歡的是表姊的第二套禮服超水,在用餐時,表哥還是表嫂的媽媽有說再來就換我們這邊啦~


我心裡想的是那我要先減重成功呀~我也好想穿美麗的禮服找兩個可愛的花童,從大學到國中裡選出氣質出眾的伴娘(目前人選有淑娟、玟婷、月雯、馬小萃...等),不過說不定她們會比我早結婚喔,然後請球球擔任晚宴主持人,可以盡量訴說我與未來的先生一些交往的有趣事情,話說我也不知道先生會是誰吼~

晚宴上當然少不了美酒搭配美食,晶宴的菜色裝盤很棒,都有象徵幸福甜蜜的意義,而我反倒是被老媽念說酒喝太多,我只是小口小口品嘗耶~且超過20歲在喜宴上喝果汁很小孩子,更何況還要到主桌敬酒,總不能拿著果汁跑來跑去吧~

 

小小花童還到台上獻唱歌曲,

 

她是宏揚表姐夫哥哥的小孩,很可愛,今天有小小怯場,聽說她上次在表姐夫與表姊的訂婚午宴時有唱一些好聽的歌曲,真的很可愛喔~
伴娘和表姊看起來差不多高,在新娘化妝室時,冷氣很強,伴娘有披上外套,漂亮的表姐正在戴頭紗,兩個人看起來有點像~ㄏㄏ

 

小小邱比特由小花童扮演,當愛神之箭與捧花在伴娘手中,之後,由新娘和新郎一同發送玫瑰花給在場的來賓,我拉著堂姊一起去拿玫瑰花,很開心接收到幸福的感覺原來就是這樣,同樣的我們也一同舉杯祝福表姐和表姊夫的愛情長長久久 幸福快樂,永結同心 百年好合~

 

接下來是晚宴上的新娘新郎與家人合照~ 小小透露一下~我或許會寫一首歌祝福表姊與表姊夫喔~

表姊結婚於晶宴辦喜宴 016.JPG 

新郎新娘雙方家長一同合照

 

表姊結婚於晶宴辦喜宴 017.JPG

上台向大家敬酒

表姊結婚於晶宴辦喜宴 020.JPG 

奶奶和二姑、二姑丈合照~

表姊結婚於晶宴辦喜宴 025.JPG 

 

節目開始~有小花童擔任愛神邱比特 把愛神之箭射飛出去 給新娘的好朋友:

表姊結婚於晶宴辦喜宴 028.JPG 

主持人與新娘伴娘的談話畫面~兩位有像喔~ㄏㄏ

表姊結婚於晶宴辦喜宴 029.JPG 

伴娘與新娘互相擁抱與祝福~

表姊結婚於晶宴辦喜宴 030.JPG 

新娘好水~^^漂亮的亞珍表姊~ 表姊夫你怎麼沒有請表姊看我這邊的鏡頭啦~

表姊結婚於晶宴辦喜宴 040.JPG 

 

小花童獻唱聖誕歌曲中~好可愛~^^

 

 

410208fb-951a-0b08-3373-000014446c73.gif 這是分隔線

表姊結婚於晶宴辦喜宴 008.JPG 

 

我與親愛的老媽合照 >< 幹嘛故意把頭往後啦~顯得我臉大耶

 

表姊結婚於晶宴辦喜宴 009.JPG 

 

 

我和最愛的奶奶合照

表姊結婚於晶宴辦喜宴 010.JPG 

 

老爸和老媽~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中年肚肚大大~ㄏㄏ  爸還是有再減肥喔

 

表姊結婚於晶宴辦喜宴 012.JPG 

 

 

 

我弟~第一次打領帶~還不錯帥 哈哈

 

表姊結婚於晶宴辦喜宴 042.JPG 

 

被我咬一口的 芒果巧克力蛋糕~還不錯吃

 

網頁設計用 版主努力把16根細髮夾拆下後

表姊結婚於晶宴辦喜宴 047.JPG 

左邊是俏麗短髮 右邊則是超級捲髮喔

 

表姊結婚於晶宴辦喜宴 044.JPG 

 

真的很捲~

表姊結婚於晶宴辦喜宴 022.JPG 

 

謝謝大家~~~~^^ 祝福表姊表姊夫幸福甜蜜到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