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詞:君熙

 

A1 你的擁抱  少了熟悉的訊號

     親吻落在你的唇角 把我的好遺留在街角

     接下來 你不需要 過問我好不好

     愛 變成一種困擾 我們都在出口前 被阻饒

 

B1 北極星光飄渺  你給的傷放了就好

     黑色空間 不會明瞭 幸福陽光的美好

    愛情 在這一刻 是一個句號

    天使的溫柔 惡魔的驕傲 不再是我依靠

 

B2 北極星光飄渺 淚乾了往前走會好

     黑色空間 寂寞味道 遺忘才是對我好

     愛情 在這一刻 倒帶成問號

     思念的太多 守候的煎熬 不再無可救藥

 

C1 看穿你已停止 愛的燃燒

     又何苦 將回憶 化作負擔

     不如讓你我 從此各自擁有 新的依靠

dye_co_pa_8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