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殺

作詞:陳昱熙
作曲:陳昱熙

到現在我還不懂 為什麼
為什麼你會這樣做

到之前我還只是 猜想著
不相信我所有聽說

喔我 撫著我的傷口 讓血 不再流
喔在 你的面具背後 是誰 在你心中

是你偷偷殺了我 讓我來不及回頭
連知道你背叛 都是最後一個
是你沾了血的手 曾經溫柔安慰我
讓分手都來不及說

甜言蜜語到現在 都沒用
只變成交際的應酬

或許你根本都在 敷衍我
只不過表面一起走

喔我 撫著我的傷口 讓血 不再流
喔在 你的面具背後 是誰 在你心中

是你用力殺了我 對準了我的槍口
每一句開口 都是殘忍理由
是你沾滿血的手 風吹過凝結的夢
讓哀求都選擇落空
是你偷偷殺了我 讓我來不及回頭
連知道你背叛 都是最後一個
是你沾了血的手 曾經溫柔安慰我
讓分手都來不及說

是你偷偷殺了我 讓我來不及回頭
連知道你背叛 都是最後一個
是你沾了血的手 曾經溫柔安慰我
讓分手都來不及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