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苑宿舍晚上很吵~









那些女生好像不懂得尊重這兩個字怎麼寫?

真可憐不識字又沒家教!!

哼~


昨天才是我火氣最大的時候,晚上十一點點名之後,就開始聽到她們在走廊的後方大聲喧嘩~

洗澡的~更是不把想看書的寢室女生放在眼裡,我行我素的!!真想衝過去大吼~妳們有完沒完呀!!吵吵吵~

煩死人了!!

更過分的是幹部的好朋友吧~跟幹部前天晚上在走廊上玩起來~然後呢好像是幹部被嚇到吧~尖叫

我那時候再準備考試的東西,抓狂到極點!!我起身外加一句髒話(真的很忍受不了她們~)衝到門口時,打開門,可

能她已經聽到了吧~而且我的表情還蠻不耐煩的!!

昨天幹部好朋友在跟幹部玩,聲音放很大,因為室友明天有考試,是很重要的科目!!

我那時候在床上準備睡時,又聽到她們在玩~但是已經嚴重影響我們或是其他人,

我走過去跟她們說:可不可以請你們小聲一點?

幹部好朋友:不好意思~(繼續嘰哩瓜啦~)

我真是挖哩勒的想要大聲叫說:你們可不可以該死的尊重人呀!!


過了一會兒愈想愈氣!!打電話給我媽,告訴她我已經忍不下去了~準備要到教官是告訴教官宿舍的這種喧鬧情形,

要我們想唸書準備考試的人怎麼唸?難道要我們考爛了在罵宿舍幹部嗎?還是乾脆就退宿,記警告還是任何處分?

好像都是我們住這裡的錯?

容我罵一句髒話:靠!!

今天早上七點多我還在睡~媽打過來,叫我不要跟教官講,忍一忍就好了

我........

如果今天晚上還是一樣,我將不會再忍下去!!

但是我很希望我能把心放在功課上、把耳朵摀起來~偏偏我做不到!!








今天~我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