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會痛嗎 愛很傷嗎

你眼底驚濤駭浪的情緒

我看見了 卻說不出安慰的話


你愛她嗎 沉默是回答

愛在一轉眼間徹底失去

我明白了 卻無法將你扔下


這樣抱緊你 是對的嗎

請告訴我 我不想代替她

承受你無助難過的傷痕


這樣保護你 是愛你嗎

請看著我 我不想代替她

永遠守護那不可能的夢


舊吉他 彈牽掛

你心中只能有她

我不願強求你



為我寫下一篇

愛情的神話




在愛情的世界裡,最怕的就是當你徹底地愛上一個人的時候,

他的心裡卻有另一個人留下的足跡ˋ影子,

這樣會讓自己和他備受煎熬!

我也很怕碰到這種情況的發生,在愛情的道路上,

每個人都不是勇敢的~

但又必須學會勇敢~

唉~好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