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愛著你 不經意地說出口
在你的眼底跳動著驚喜
好想自私地抱緊你
不讓寂寞分子擋住距離

還想著你 不經意地認真走過
在你的眼中重拾著甜蜜
好想永遠地守候你
不讓微小勇氣失去愛情

現在的你 也在回憶以往嗎
手機為你不曾關機 等你來電回應
原諒我的不勇敢 再說一次我愛你
走在你身後的我 其實很愛你

現在的你 也在等著我說吧
心扉為你不曾接受 上天給的新戀情
原諒我的不表白 再說一次我想你
等在你身邊的我 其實很愛你

不得不愛著你
我心已陣腳大亂
你的笑早攻佔 連孤單都離開
你肯願意在聽我說 愛你嗎

親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