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說的是:

每個人都有跟自己好朋友有互動的權利吧~

誰規定女生 只能交女生的好朋友?

誰規定男生 只能交男生的好朋友?

以後出社會,身旁不能再限制說只能有男或女生好朋友吧

 

還有

我跟男生好朋友就真的只是單純地好友

沒必要用緊迫盯人的方式來對待我身旁的男生好朋友吧

我觀察得出來

不用逼問誰跟我說的

且還要多相處一兩年不是嗎?

把氣氛弄僵誰會希望是這樣呢?

 

 

這樣下去.......

我不知道每天起床後清醒,之後,開始上課~

休息與喘口氣的空間是不是都被奪走了呢?

 

如果真的衷心希望我找到好的對象或是希望我過得好的話~

就不要在製造困擾甚至影響我身旁的任何人,

來學校不是為了侷限異性的,更不是為了交男女朋友,

身在這個科系並非如同國中小學能畢業如此容易,

眼前除了課業,當然還有人際關係要顧,當然沒有什麼事情是可以阻擾的!!

 

為我好,就忘記我吧~

學會放開手反而更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